• 主持人资料库——窦文涛 2019-05-24
  • 【惊坛投稿】帮你上头条!来给“一语惊坛”投稿,下一个头条就是你! 2019-05-22
  •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 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-05-22
  •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,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。 2019-05-20
  •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名下多少套房一查就知道 2019-05-20
  • 消费提醒:购买二手车 留意隐形瑕疵 2019-05-18
  • 垃圾袋里有碎玻璃 贴上标签才放心扔 2019-05-17
  • 军刀已出鞘 今夏胜负见分晓 2019-05-10
  • 绘就美丽西藏壮美画卷 2019-05-10
  • “女军官”骗婚骗财记:多重角色扮演 自己也入了戏 2019-05-06
  • 一针见血!科比指出骑士失冠原因 詹姆斯问题拖累全队 2019-04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4-29
  • 住上新房子洗上热水澡 小村里一个8口之家的脱贫小故事 2019-04-17
  • 【奋斗吧2018】风电检修工——荒原上的“听风者” 2019-04-12
  • 点评: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-04-12
  • 公益

    吉林快三遗漏:主题: 社区领导不作为,不管村民生活

    • 布丁粑粑。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91595
    • 回复:10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3 13:11:31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枝江社区。

    吉林快3统计图 www.cegbc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8-11-11
      事件发生地点:双寿桥村公墓
      事件描述:

      我家住在双寿桥公墓附近,最近这个附近施工把我们进出的主路挖了,给我们修了一条便道,这个便道修的只要一下雨,摩托车都得推进来,直接走不成,现在我屋里还剩两万多斤橘子,一万多斤橙子,马上橘子橙子都要烂掉了,四万多斤鱼,大车进不来,请问我怎么卖出去,给政府部门多次反应,说文明城市拖不进来铺路的材料,我说让他们在我们公墓这个里面来弄材料铺路,他们又说成本太高,我就想问问到底我们应该怎么办?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• 472254102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4 8:26:3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网民朋友:

           您好!您反映“双寿桥社区公墓附近主路被挖,修的便道为泥巴路,下雨后造成出行不便”的问题已收悉,现将处理情况反馈如下:

           经查,因市高端纺织产业园项目(建设责任单位:市住建局)施工,将附近居民原进出道路阻断,施工方维修了一条便道供居民出行。近期连日阴雨,便道泥泞不堪,导致居民出行不便,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。社区已多次和项目施工方联系、协调解决,施工方已用挖机进行清理淤泥、铺设碎石,但效果不好。办事处和社区将继续向施工方反映协调解决问题,您也可直接向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反映(电话:4203383),请求解决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家店街道办事处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11月13日
    布丁粑粑。
    布丁粑粑。: 挖机什么时候修了?铺石头铺了一点点口子,就是怕泥巴到公路上了,说的好听
    2018-11-19 13:30:17 回复
    大风
    大风: 直接跟住建局联系扎4203383
    2018-11-19 13:49:11 回复
    布丁粑粑。
    布丁粑粑。: 住建局要我们找社区,皮球踢得真是好
    2018-11-19 15:05:21 回复
    • 布丁粑粑。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4 8:40:59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政府永远都是这个单位推向那个单位,也就是说现在就是没人管
      
    • 布丁粑粑。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6 7:52:54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想知道还有没有人能管,
      
    • 睿智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17 8:23:43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哎呀,也有此类事???真让人无语咯……
    布丁粑粑。
    布丁粑粑。: 政府就是厉害,每次都是太极拳,一来一回一个月,
    2018-11-17 16:52:10 回复
    • 大风
    • 发表于:2018/11/23 16:22:59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网民朋友:
    您好!您反映“双寿桥公墓附近便道下雨走不了”的问题收悉,现将相关情况反馈如下: 该处施工工程为枝江市高端纺织产业园场平及道路工程,该项目于2018年8月25日进行施工建设,为方便居民出行,在纺织产业园规划区红线范围内修建一条便道,临时解决该处居民出行。
    为切实解决该问题,我局正在与马家店街办对接,待现场踏勘确定永久性道路走向位置进行实施,届时将彻底解决该处居民出行问题。

    枝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11月22日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主持人资料库——窦文涛 2019-05-24
  • 【惊坛投稿】帮你上头条!来给“一语惊坛”投稿,下一个头条就是你! 2019-05-22
  •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 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9-05-22
  • 人为某种意识而奋斗是幸福的,获得成绩或成就更幸福。 2019-05-20
  •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名下多少套房一查就知道 2019-05-20
  • 消费提醒:购买二手车 留意隐形瑕疵 2019-05-18
  • 垃圾袋里有碎玻璃 贴上标签才放心扔 2019-05-17
  • 军刀已出鞘 今夏胜负见分晓 2019-05-10
  • 绘就美丽西藏壮美画卷 2019-05-10
  • “女军官”骗婚骗财记:多重角色扮演 自己也入了戏 2019-05-06
  • 一针见血!科比指出骑士失冠原因 詹姆斯问题拖累全队 2019-04-29
  •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 2019-04-29
  • 住上新房子洗上热水澡 小村里一个8口之家的脱贫小故事 2019-04-17
  • 【奋斗吧2018】风电检修工——荒原上的“听风者” 2019-04-12
  • 点评: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2019-04-12